哦?哦。

山林不向四季起誓

[NCT✖️你] 由爱构筑的乌托邦

#假如你成为NCT的一员

#ooc勿上升

妹宝说:希望每天都是幸福的日子





——————


李马克


李马克和喻思南都喜欢玩别人的耳朵。


不同的是,李马克喜欢用食指和中指夹着耳廓顺下来,喻思南则更偏向于用大拇指的指甲去磨对方的耳垂。


李马克单纯是喜欢耳骨的触感,喻思南是在通过这样的行为给自己增加安全感。


有的行程需要他们冬天很早起床,在天还没亮的时候。保姆车就已经载着他们穿过冰冷的迷雾。


喻思南的妆造相比他们时间要更长,他知道她早起了一个小时。也就是说、凌晨结束上一个行程的思南几乎刚躺下眯一两个小时就要爬起来。


身旁妆造完备的小南的黑眼圈是两层粉底都没有遮住的样子。明明周身都弥散着困倦,偏偏还是睁着眼睡不着。


李马克想了想,摘下了自己一侧耳朵上的十字架耳钉。


李马克把小南拉到自己腿上,呆滞的小猫困到眼睛都瞪不圆。他拉着她的一只手,摸索着攀到自己的耳边。让她勾到自己的耳垂后,松开手环住了她。


“睡吧,哥在呢。”


喻思南被熟悉的味道包围,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李马克感受到自己耳畔轻轻的磨蹭不一会就停了下来,将妹妹搂的更紧了些。


直到下车的时候他也没有再戴上那只耳钉,果不其然收到了造型师姐姐的念叨。


“一觉睡醒耳钉睡没一个??哎一古哟!算了,我看戴一个也挺帅的。下次可要小……


李马克低头乖乖认错状,揣在兜里的手摩挲着自己亲手摘下的那只耳钉。然后在造型师没注意的空档看向喻思南。


悄悄眨了眨眼。





黄仁俊


黄仁俊送了喻思南一只小狗。


准确来说是他们两个经过了同住在宿舍的志晟同意后一起去宠物店挑了一只小狗。喻思南纠结了很久很久,挑来挑去还是选了一进门看到的第一只萨摩耶。


小萨摩叫bobo,因为小家伙听到这个备选名字时高兴的转了好几个圈圈。抱着小狗回家的路上喻思南一直心情很好的蹦蹦跳跳。


其实喻思南很好奇为什么黄仁俊会突然送她一只小狗。从她加入dream以来,黄仁俊可以称得上是一手把她带大,尽管他自己也只是个半大小子。教她韩语、教她如何在节目里接梗、教她怎么和身边人相处,就像是她的亲哥哥一样。


喻思南觉得,是黄仁俊让她成为现在的她。


她看向黄仁俊,此时他正一手拎着小狗的太空舱,一手牵着她过马路。


“仁俊?”

“嗯。”

“你怎么突然送给我bobo呀?”

“不喜欢吗?”

“当然喜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喜欢小狗嘿嘿~”

“喜欢就行。”

“你还是没告诉我为什么呢呀!”

“bobo的到来,是为了奖励你有在好好长大。”


车水马龙间,喻思南的世界也因为黄仁俊的回答静止。


教会她长大,再放手让她去见证另一场成长。


这是一种很强的羁绊感。


黄仁俊正在打开宿舍门,喻思南扯了扯他的衣袖。


“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陪bobo长大?”


黄仁俊突然侧头和她对视,认真看了她两秒之后拉她进了门。从太空舱出来的小狗听见自己被点名,扑腾着还没长大的小腿扒在它的主人腿上。被扒着的喻思南一心等着黄仁俊的答案。


黄仁俊哑然失笑,“当然。”


喻思南笑着跳到他背上,小bobo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高兴的边汪汪叫边转了好几圈。


“真幸福啊~”


黄仁俊也点头。





李帝努


休息日的一天,小南和诺诺去找诺诺哥哥玩。


小南和帝努哥哥见过几次,关系也算熟稔。上帝努哥哥的车时还开心的和哥哥打了招呼,一路上帝努和哥哥聊天时也时不时附和几句。哥哥在前排开车,两个小孩坐在后排,到处都是开心的气氛。


半路上接了一个帝努哥哥和帝努的共同好友——红发哥哥。这个红发哥哥开门坐上副驾时,喻思南下意识往李帝努身边靠了靠。


之后红发哥哥和帝努哥哥自然的开始交谈,说起一些喻思南不太了解的话题。喻思南静静看向车窗外的风景,尝试着忽略内心的一点小小的失落和尴尬。


“诶哥你们最近……


喻思南听到了身侧李帝努的声音传来。


同时感受到了手上温热的触感。


她低头看,李帝努的手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她又抬头看,李帝努仍旧在自然的笑着和两个哥哥说话。


在他下意识的行动的细节里,爱意尽显。


喻思南的心突然像被暖绒绒的棉花糖击中,变得很幸福。她用力回握住李帝努的手。


两人像对上了独属于彼此的暗号一样,并肩缩在后排,笑得很开心。





李楷灿


李楷灿是曾经被众人吐槽的喻思南的电影搭子。


为什么被人吐槽呢?因为喻思南看电影的时候喜欢一边看一边讨论。


为什么李楷灿是她的电影搭子呢?因为他会陪她一起讨论。


所以他们两个就时常一起在家看电影,电影看到一半突然暂停讨论某个伏笔也是常见的事。


喻思南觉得一起看电影时候的楷灿很有平时没有的“哥哥美”。会认真的听她叙述她的观点,也会敏捷的辩驳她思维不正确的地方。


可其实在李楷灿的视角,比电影更好看的是喻思南的反应。看爱情片时开心大叫露出的虎牙很可爱,看文艺片落下的眼泪很惹人怜爱,看恐怖片躲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样子也让人心动。


但他更爱的是,交缠的发丝,小花猫吃到脸上的爆米花碎屑,和激动时不小心相触到的皮肤。


可惜每次都要在她转过身的时候扮演出认真钻研电影剧情的样子,啊~真复杂呀。


如果未来我的演技获得了奖项,我的获奖词第一感谢一定是我们Aphrodite。李楷灿这样想。





罗渽民


曾经叫喻思南起床的任务是包揽在罗渽民身上的。


妹妹平常脾气好,怎么闹她也笑嘻嘻的,唯独起床时,就会变成易燃易爆的小炸药,且持续时间极长。七个人兜圈试了一个遍后发现只有罗渽民能镇住她,于是喻思南就拥有了专属闹钟。


有一次妹妹赖床,mark和renjun换着法子哄也不见她动弹,捂住耳朵假装听不见他们说话。眼看无法唤醒眼前这只猪猪包,正无奈之际,罗渽民上来了。


“喻思南,起床。”


温暖的被褥间酣睡的人似乎感受到了灵魂深处的召唤。


声源摆了摆手,示意众人让开一条道。大家默契的后退,认真观摩罗老师的叫起床大术。


罗渽民走上前,三下五除二把刚才和被窝纠缠在一起的猪猪包扒出来,扶着她的肩膀让她坐立好。整理好她乱糟糟的头发,语气冷静地开口:“我说,起床了。”


奇迹的是,喻思南真的睁开了眼。


刚才试图扶起妹妹的jeno:?

刚才因为想让她睁眼而差点被骂的haechan:?


喻思南眼睛半眯,委屈的看着她渽民哥。众人纷纷退出房间。


房门被关上的一刻,罗渽民才忍不住捏了捏喻思南的脸,用抱小孩的姿势把她拎起来,两人以抱抱的姿势晃晃悠悠的走到卫生间。


罗渽民提前准备好的挤好牙膏的牙刷正摆在那。


小猫被哥哥牵着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心情不好的样子,像往常一样愉悦的蹦跳。


呼~其他6D长舒了一口气。





钟辰乐


喻思南呼哒哒跑过的时候钟辰乐正瘫在待机室的沙发上闭目养神。听见声音一睁眼,就看到眼睛亮晶晶的小猫姐姐期待的看着他。


“乐乐~乐乐~”

“莫?”

“我想画画!”


钟辰乐细细端详了一番跪坐在面前某个一脸期待的家伙,沉默的又闭上了眼。喻思南知道是默认了的意思。


坏笑的妹妹掏出准备好的化妆刷,在他脸上画着什么。有点痒,辰乐忍不住想笑。于是喻思南的化妆刷落到他抬起的苹果肌上。


“啊chenle!no!不要动~”


钟辰乐睁眼有些错愕地笑,打算起义。可惜最后被镇压了。因为起义军被揉了揉头毛后就变成了我军主帅的手下败将,他只得又闭上眼。


“好啦画完啦!”


被喻思南扶到镜子前的钟辰乐一睁眼,气的差点冒黑烟:眼睛旁画了一个小猫的爪印,再往下看,鼻头和人中也都被画上了猫咪标志。


又气又好笑。


钟辰乐抢过化妆刷,压着喻思南的小脑袋就是一番操作。睁开眼睛就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被画了小猫胡子,两只小猫乐哈哈的笑在一起。


“Chenle、Aphrodite,准备返场安……你俩又整的啥呀!!!!!!”


小猫line不好意思的缩成一团绕手指,经纪人快步逼近,尽管吓到脸蛋都皱巴巴的,乐乐小猫还是下意识伸手把南南小猫护在了身后。


没想到经纪人也长进了,她没再和两个调皮鬼纠缠。吃了两粒速效救心丸后直接把他俩扔上了舞台。


奖照领,歌照唱,但是两人扭捏的一左一右躲在马克和帝努后边企图遮挡自己,最后还是被楷灿拉了出来,小猫脸蛋被照了个完全。





朴志晟


哥哥们陆续搬出宿舍后,宿舍里只剩黄仁俊、喻思南和朴志晟了。房间数很多,按理说每个人都可以住进单间了。


朴志晟还是坚持和姐姐住在一间。


每每遭到姐姐拒绝,都会先假装乖巧答应,回到自己房间。天黑时再敲开姐姐的房门。再用可可怜怜的眼神轻轻戳破姐姐的心防。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趁姐姐没注意飞速跳窜到姐姐的床上。


偶尔会遇到喻思南坚决拒绝的时候,姐姐食指抵上叽桑的额头,摇摇头不让他进房间。


这个时候就要狠狠偷掐一把自己的大腿根,让自己的眼圈变红,状似委屈的开口,说自己睡不着。


保证努那听不到第二句话就心甘情愿为他放行。


努那香香软软的床铺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地方。更何况努那还会和自己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在睡前编写幻想中的神奇故事。


躺在喻思南床上的朴志晟想。


今天的行动胜率也是百分百,耶~





————

23:57 甚至来不及自己看一遍了TT

幸好赶上了今天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祝叽桑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6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